The Persistence of Memory

  

“有人说世界将毁灭于火,有人说毁灭于冰。”


与救世主一同入学的,是被藏于麻瓜家庭的血脉

杜拉图斯在霍格沃茨学习的日子里,遇到了她一生中最好的朋友与最残酷的敌人

面对魂器的低语与现实的羁绊

当隐藏的心灵道出真相,行走于记忆的揭开伤口,她的最终选择会是哪一方?


“救世主,你可以是我的弥赛亚吗?”

  

“逃避死亡是人的本能,里德尔,但我们需要先去正视它,直面死本身。”

  

“我给你瘦落的街道、绝望的落日、荒郊的月亮——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。”*

  

“当一切结束的时候,只需要说:恶作剧完毕。”

  

“只是,我没法给你一颗缺失的心。”


“我伟大的先祖啊,请见证我此刻所行之事——”

“不奋起反抗命运的人,命运亦不会向它微笑。”


阅读前请注意:

  

1.主角蛇院,中性化女性(去性别),很强,是个美式宅宅,有蛇佬腔,如你所见是斯莱特林的后裔。

2.有原创咒语与口令,出处与灵感会在文底做标注。

3.不抹黑任何学院,也不洗白,任何角色都有他们自己的目的。

4.部分原著死亡角色会生存。

5.有汤姆·日记本·里德尔变人情节。

6.有狮院的忠诚伙伴,蛇院的骄傲纯血,獾院的帅气学长,也有鹰院的助攻学霸。

7.all向,朋友以上恋人以下居多,有修罗场,关系比较近的角色有哈利里德尔德拉科

8.中后期会有时间旅行要素,有其他作品角色登场(例如FGO的梅林)

*出自博尔赫斯《另一个,同一个》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不圆的骰子 | Powered by LOFTER